法学院荣获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组织策划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68

        5月22日晚7时,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式兼颁奖仪式在文潭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历时两个月,在学工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以及扬帆心理交流协会承办。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校学工部办公室主任万世清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法学院团委书记兼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贾晓老师代表法学院出席闭幕式并领奖。
        闭幕式上,万世清主任致闭幕词。他表示,在举办过的六届心理健康活动节中,这届活动节最为贴近学生。接着,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张春燕老师宣布获奖名单,万主任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李敏荣老师给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咨询中心的老师和扬帆心理交流协会的同学给观众们献上了火辣的拉丁舞、寓意深刻的心理小品剧等精彩表演。
        在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中,我院由于各年级各班的同学在本次活动节中全面参与活动,每个活动都有宣传报道,在学生中引起广泛共鸣,起到良好知识传播的作用,荣获“组织策划一等奖”。此外,我院在南湖会堂成功首演的心理话剧《天堂的风铃》凭借感人的剧情、刻苦的排练以及传神的人物表演,获得“最佳单项活动奖”。
                                    

(文字:庄海浪 摄影:张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