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9届毕业生签名留念作别母校

发布时间:2009-06-12浏览次数:140

    “留份眷念在母校,满怀激情走四方”。6月10日上午,在法05年级环湖宿舍楼下法学院05级同学纷纷在这幅寄托着对母校情意的横幅上留名倡议文明离校,以此向母校告别。
    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05级辅导员杨永煊老师、宋小玉老师也到了活动现场。杨永煊老师首先讲话。他表示,毕业之前各班同学都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例如进行植树活动、召开研讨会、打扫寝室的清洁卫生、与低年级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会等。这些活动都是同学们为母校留下的“眷念”;他还提到,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法学院今年的就业情况非常理想,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光明的前途,满怀激情“走四方”。
    高碧峰书记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签名留念是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同学们非常好地继承了这项传统;另外,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在离校之前把各种相关手续都办妥;文明离校,在最后一段时间为自己留下一个良好形象;安全离校,尤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和学位证,毕业证等证件。同时祝愿大家今后都能有所成就。最后,到场师生一起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文字:陈剑  摄影:张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