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7级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50

    2009年10月16日中午12时,由法学院07级学生会组织的07级篮球联赛在经历了小组单循环赛、淘汰赛后,冠亚军决赛在旧体鸟笼体育场华丽上演。

    此次比赛,由一路披荆斩棘,笑傲球场的0713班对阵上届冠军0702 班。比赛过程中,两个班级的球员们无不用他们娴熟的技术,过人的爆发力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示着小组赛、淘汰赛优胜者的风采。然而,随着球场争夺的加剧,0713 班渐处下风,最终以44 :58 惜败。
    至此,历时半个月之久的法学院07级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0702班在十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亚军为 0713班,季军则由0705班夺得。法学院07级年级负责人顾蓬老师、贾晓老师为获得一、二、三、四名的班级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
 

( 文字:张丹丹 摄影:张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