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10-27浏览次数:57

    10月20日12时,我院0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老师、院团委书记贾晓老师、08级年级主任王虎林老师、辅导员危晓燕老师、陈琦老师以及院团委副书记杨康同学,学生会主席戴茜茜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另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法08级新旧两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和党员代表。大会由新一届08级团总支副书记张泊帆主持。
    首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年级负责人王虎林老师发表讲话。他代表08级师生对院党委、院团委一年以来对08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新一学年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要求法08级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及校党委、院党委的各项精神来开展工作。
    接着,大会听取了08级团总支第一届团委副书记褚任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朱强作的工作总结报告。优秀学生代表0814班徐筱箐同学和先进班集体0812班代表王鹏同学也先后发言,就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做了经验交流。
    随后,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为08级第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陈琦老师接着宣读了08级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第二届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许峰和学生会主席张吉相继上台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激情洋溢的就职演说。
    会上,贾晓老师也代表团委发表了讲话。她对08级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从学习、学做人、学做事和法学人学什么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为大家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指导,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高碧峰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高度评价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骄人成绩,在对新一届08级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对新一学年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续写辉煌。高书记的讲话生动而深刻,给了大家很大的启示和鼓舞。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08级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对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尽职尽责,为法08级和法学院奉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
(文  字:万  培  陈  剑  续婉君)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