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开展200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8浏览次数:166

法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0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中南大政字【2009】170号)精神,法学院决定于2009年12月18日启动我院200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以下文件:
        1,《关于开展200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中南大政字【2009】170号)
        2,《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南大政字〔2007〕211号)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2号)
        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3号)
        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7〕215号)
        二、严格按照《法学院200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日程安排》的要求做好个人材料的准备和申报工作。
        三、按本人拟申报岗位的聘用条件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需提供原件,无原件的不予认定),非该岗位要求的科研成果无需提供。
        四、学院将严格按照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进行相关工作,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法学院网站及办公系统相关信息,以免贻误。
        五、专任教师岗位申报材料请于2009年12月25日前纸质版交文治楼509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范敏处,电子版请交到各系秘书处,由各系秘书集中后统一发送至法学院610室周卫群。专职辅导员岗位申报材料请交文治楼616室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桂君。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材料请交到文治楼610室周卫群。
                                                  法   学    院
                                           2009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