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管理、教辅人员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0-02-05浏览次数:41

       
        2010年2月3日下午3时,法学院在武汉市职工疗养院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管理、教辅人员年终工作总结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莅临指导,法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法学院全体管理、教辅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明辉主持。
        蔡明辉书记对一年的管理及教辅工作做了简单回顾,他指出,2009年法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步,这其中管理、教辅人员都做出了自己贡献,借此机会,希望全体管理及教辅人员能对0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管理、教辅人员踊跃发言,从行政管理、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图书馆建设等诸多方面一一进行了工作总结,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与大家分享,也针对学院发展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院长刘仁山教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归纳整理,刘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体管理及教辅人员辛勤工作、任劳任怨,勇于奉献,他代表法学院全体院领导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他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非常有创新和建设性的,法学院全体院领导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从而对学院工作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并给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
        最后,徐敦楷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家提出有关学校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徐书记指出,管理、教辅人员是学校及学院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管理、教辅人员在繁忙工作的工作之余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并希望大家能建立服务意识,继续为学校及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会场气氛热烈,讨论及发言持续到下午6时才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