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次数:9

201048下午两时三十分,法学院在文泓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明辉主持。

测评结束后,法学院院长刘仁山教授讲话,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工作任务。刘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20101月,我院顺利完成教师岗位聘任的相关工作,加强人才引进步伐,师资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在汉阳会议和学科建设会议的基础上,学院确定了重点培育学科,给予重点扶持,同时也给予其他学科以扶持。刘院长还对学院创收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指出当前创收工作的严峻形势,但学院领导班子群策群力为全体教职员工谋福利。最后,刘院长通报了学院的就业情况,今年我院本科就业情况好于往年,但研究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刘院长呼吁全体教师都要关注学生就业,并承诺将继续为就业导师制的推行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支持。

最后,蔡明辉书记讲话,他指出,学院的党政班子成员对学科建设及学院管理是全心全力、不惜一切代价的。每位老师也都应该明确自身目的,做出应有贡献。在法学院的建设中,没有旁观者,希望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院建设。

(法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