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级研究生毕业生源网上核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7浏览次数:64

 (一)核对项目
学号、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专业、培养方式(定向或非定向等)、定向或委培单位名称(定向生或委培生填写)、学制、民族、政治面貌、出生日期、生源地区、主修外语语种等。
(二)核对方式
本次生源信息核对采取网上核对方式进行,网上所列信息为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要求必备的信息,核对后的生源信息将自动转化为毕业生网上生源库数据,作为学校签发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定就业方案和签发《就业报到证》的原始资料。
毕业生进入生源核对网页的方法是先进入学校就业网首页(http://jyzx.znufe.edu.cn),然后点击“用户登录”区中的“毕业生生源核对”项目,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三)核对时间
9月20日至10月9日为毕业生上网核对、修改时间,10月10日网上核对系统关闭,同时毕业生可凭身份证号在就业网进行注册后确认。
(四)主要要求
1、请各班(包括法学、法硕、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及时通知每位毕业生进行网上核对生源信息,到10月10日尚未核对的毕业生将暂缓发放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2、培养方式为“定向”或“非定向”(研究生为“公费”、“自筹”、“委培”等),以招生名册为准。
3、生源地区的填写格式:xx省xx市。
生源地区本科生为高考所在地。研究生入学前有工作单位的(含托管在各地人才机构,有当地常住户口的),生源地区为入学前户口所在地;研究生入学前没有工作单位的,生源地区为高考所在地。因父母工作变动等原因户籍变迁的应出具派出所等相关证明。
4、目前网上生源信息为研究生部提供的基础信息,其中学号为教育厅注册学号,考生号为高考考生号(研究生为入学考试报名号),姓名为招生录取名册上姓名,请毕业生认真核对网上所列每一项信息,如发现考生号、学号、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有误或不全,请先到研究生到研究生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更正,然后凭证明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更正。姓名和身份证号有误的,须凭有效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办理更正手续。本次生源信息核对后即作为上报教育部和湖北教育厅的正式数据,不能随意变动。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