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系列学术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121

     应法学院刘仁山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邀请,德国哥廷根大学国际法与欧盟法研究所所长Peter-Tobias Stoll教授将于10月9日访问我校,并做“WTO争端解决:成就与不足”(WTO Dispute Settlement: Success and shortcomings)的讲座,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讲座人简介:Peter-Tobias Stoll教授是哥廷根大学法学院知名教授,基尔大学大学博士,曾任马普外国公法及国际法研究所研究员,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客座教授,德国外交部、农业部、环境部国际谈判组法律顾问。现任德国法学重镇哥廷根大学法学院公法与国际法教授,国际法与欧盟法研究所所长、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社会职务有:德国国家法学会委员、下萨克森州司法部考选会主任、欧盟法学会委员、欧洲国际法协会委员、德国国际法学会委员等。Peter-Tobias Stoll教授是欧洲WTO法领域知名学者,已主编出版德国马普外国公法与国际法所《WTO法律评论》7卷。
 
     讲座题目:WTO Dispute Settlement: Success and Shortcomings.
 
     讲座时间:10月9日下午2:30-4:00
     讲座地点:模拟法庭一号厅(文泰楼)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O一O年九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