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201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94

各位学员:

法学院201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准备就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答辩时间:20101127日至28

答辩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各专业答辩具体地点请于26日全天查看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门前告示(文治楼509室)

答辩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人员

答辩专业:法学理论、法律史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法学

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1 请全体拟答辩的同学于20101124日下午5点之前将《硕士学位申请表》填好后交与文治楼509  范敏老师 处。

2、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人员请提前三天1124日之前到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治楼509)报到领取《硕士学位申请表》,并按要求统一电子摄像

3、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请带好以下证件: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同时,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需缴纳硕士学位申请费用人民币一万三千圆整(13000元),学位申请费用需在领取学位申请表之前缴纳。

4、硕士论文盲评结果暂时还没有出来,我们会在结果出来的第一时间公布到法学院网站,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与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027-88386095。

   祝大家顺利毕业!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OO年十一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