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论文获湖北省民法学年会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15

由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主办的2012年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我院2010级本科生邵丽娜、唐业林合著的论文《基因隐私权的民法保护问题研究——概念证成与比较法考察》荣获三等奖。此次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95篇,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3篇。

除外法1001班邵丽娜、民商1001班唐业林合著的论文《基因隐私权的民法保护问题研究——概念证成与比较法考察》荣获三等奖外,民商1001班王乾坤所著《婚内隐私权的法律保护问题研究》和外法1001班吴琼所著《摄像头下公民隐私权的保护——必要性与正当性的博弈》,分别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上述3篇获奖论文,均是我院本科生唐业林主持,邵丽娜、王乾坤、吴琼、袁威威参与的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信息时代的隐私权法律保护问题研究——体系规范与实务运作》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据唐业林介绍,该项目能够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得益于张红副教授和李栋副教授两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民商法典研究所的何国强博士、石一峰师兄、蒋言师兄、舒砚师兄等师友的颇多宝贵建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