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创意无限献礼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13

           37上午,由法学院女生部主办的“律政俏佳人”系列活动之“这个女生节有点甜”——蛋糕DIY比赛在五羊广场举行。作为女生节主打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抓住女生的心思,新颖的活动创意吸引了不少同学。

蛋糕DIY

比赛以“法”为主题,重在彰显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选手们要在20分钟内自由发挥完成蛋糕设计,并写下蛋糕创意。虽然不少同学都是第一次亲自动手做蛋糕,但都通过蛋糕的设计展示出了自己的奇思妙想。紫色果酱画就的律政佳人栩栩如生,配上俏皮可爱的“律政俏佳人”几个字,既切合主题,又令蛋糕赏心悦目;有的同学则随手涂鸦,在蛋糕上画上天平,简单又不失深意;更有同学借此机会充分展示了深厚的绘画功底……火热的蛋糕制作场面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同学现场报名参加。

作品

此次比赛不仅满足了同学们DIY蛋糕的愿望,而且作品蛋糕还可以由选手带走和朋友一起品尝。活动期间主办方拍下了每个作品,将根据各个作品与“法”的相关程度以及选手的动手能力和创意能力在活动结束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品及证书。比赛结果将在两天后揭晓。

(文字:高    摄影:吴黄禹 怡)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