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中南,艺往情深”艺术团女生节专场晚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13

         37晚,献礼法学院女生最后一波惊喜——“律动中南,艺往情深”艺术团专场晚会在模拟法庭(一)上演。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司铎老师、10级辅导员张今柯老师、11级辅导员郝新春老师、12级辅导员李晓老师莅临观看演出。



 
现场观众

晚会由充满朝气以及力量美的啦啦操拉开序幕,舞蹈、歌曲、话剧、相声、走秀轮番上演,精彩不断。舞蹈组的表现堪称精彩,时而是温婉动人的古典舞《三寸天堂》,时而是柔中带刚的《咏春》,或是配合默契的拉丁舞,更有以高难度舞蹈动作赢得满堂喝彩的Breaking舞蹈秀。动听的歌曲也是一首接一首,《你》、《相亲相爱》让观众尽享听觉盛宴。话剧《让座》幽默诙谐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表演者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捧腹连连。它讲述了在公交车上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反映了当今社会上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同时以励志与感人的结局,向观众们传递着正能量。

现场观众参加游戏

晚会高潮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刀马舞曲》的手风琴演绎让人如痴如醉,走秀节目尽显江南女子温婉柔美的古典气息与现代时尚的融合,主持人组的群口相声使得现场笑声不断。晚会期间更穿插《谁是卧底》和《一站到底》两个游戏,台下观众踊跃参与其中。



节目咏春

最后,在《梦想的翅膀》的合唱声中,本次艺术团女生节专场晚会完美落幕。



留念合影

(文字:高琦  周佳楠  摄影:方舒  范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