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全明星”足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13

 

战火初燃,硝烟弥漫。3月9日、10日两天,法学院“全明星”足球赛初赛前四场在旧体足球场展开。首日比赛,12级不敌11级,10级负于研究生。次日,研究生战胜12级,11级与10级平分秋色。
抢球
3月9日中午,12级与11级的对决率先展开。比赛刚开始,11级队员在球门前防守时疏忽大意,自摆乌龙,12级取得领先。11级队员迅速调整情绪,加强进攻,12分钟后,37号球员在门前一阵拼抢之中攻破球门,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11级球员士气高涨,愈战愈勇,连续进球,最终以6:1的优势战胜12级足球队。随后的一场比赛,研究生队经验老道,配合默契,以5:0的比分力克10级足球队。
抢球
10号下午,冷风来袭,清冷的天气并未驱散球员的激情,球赛依旧如火如荼地举行。研究生足球队延续首日良好的状态,10号球员连进3球,士气高涨。12级球队调整状态,先后发起两次进攻,均被研究生队化解。在下半场比赛中,12级队员绝地反击,双方展开闪电战,将比赛推向高潮。研究生队凭借更为出色发挥以8:2战胜12级球队。之后进行的10级和11级对决中,双方实力相当,斗志昂扬,你攻我守,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4天,由本科各年级、研究生共五个球队参赛。各小组比赛队伍进行单循环赛,小组赛积分前两名队伍进入决赛。最后一天将决出冠亚军和最佳射手、最佳新秀。
(文字:赵 帆 李慧敏 贾祥云 闫明明 摄影:吴黄禹)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