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16浏览次数:47

1113日晚,“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艺体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法学院“希贤六人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由全国市场营销协会联盟主席陈渭褀、副主席韩方根,百强集团总经理韩方跃,百强汽车总经理冯杰,大赛指导老师韩博、董一以及冷雪莲七位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梁娜、李司铎出席此次大赛。

我院“希贤六人行”队

“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今年的“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我院更是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培训。

选手风采

决赛中,10个代表队以网络汽车营销为主题展开激烈的比拼。各个代表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如何建立有效的网上汽车营销系统提供多个不同的思路,得到各位评委老师的认可和鼓励。法学院“希贤六人行”代表队通过一个生活场景引入主题,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层层解疑,逐步深入,全方位介绍网络购车系统的运作流程。针对网络购车流程、售后服务优势、社区型汽车、诊所服务和网络推广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在评委提问环节,法学院选手结合团队理念对各位评委的疑问作出充分的解答。

比赛现场

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文字:崔琳娜 樊月  摄影:李子昂)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