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3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9

在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中,法学健儿奋勇拼搏,各方人员齐心协力使得今年我院又取得可喜成绩。1114日下午,我院在模拟法庭(二)召开2013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今年校运会工作并表彰优秀人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君老师,组织员杨永煊老师、刘翼老师,12级辅导员程坦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晓老师,10级辅导员张玉婷老师,13级辅导员候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之初,院体育部部长陶红丽对今年校运会成绩作简要报告。我院取得团体第二名、8个单项冠军和10个单项亚军的好成绩。她回顾了校运会从前期训练到赛场拼搏的全过程,告诉大家校运会的成绩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肖荣涛主持

袁桂君老师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今年的校运会。首先,她代表学院感谢勇于拼搏的运动员,欢呼呐喊的啦啦队和为运动员服务的志愿者,是他们的付出造就了今年的好成绩。欣喜的同时袁老师也理性地分析了今年校运会成绩,通过与往年的具体成绩对比发现,我院依然有很多的进步空间。有成功也会有遗憾,时代列车和4*400接力的意外失利让袁老师觉得可惜。同时校运会中也涌现了许多令人敬佩和感动的先进个人。袁老师表扬了运动员兼组织员的魏艟、谭凯和肖荣涛三名同学,也对负伤比赛的栾丽平和刘浩同学表示了赞许。她还充分肯定了啦啦队员、校运会组织者和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工作。在谈到明年校运会的目标时,袁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总结教训,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君老师讲话

李晓老师宣读《法学院2013年校运会表彰决定》,颁发了“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优秀运动员”、“优秀团队”、“道德风尚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各位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合影

最后,伴随着青春阳光的背景音乐,一张张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现场师生一起回顾了法学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瞬间,重温那些感人的画面。

    (文字:崔琳娜 闫明明  摄影:方 舒)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