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2

1117下午,法学院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在旧体鸟笼篮球场激情开赛, 从大一到研一的20名选手共同角逐“投篮之星”的荣誉称号。

 

大赛分投篮比赛和三分球比赛两轮进行。

在首先展开的投篮大赛中,每个选手轮流在三秒区边界线上和三分线外共四个投点投球。比赛实行积分制,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团队比拼。首先上场的几位男选手保持稳定的发挥,屡屡进球,随后上场的大一女选手也不甘示弱,尽管在三分线外投球对她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四年级代表队齐心协力,最终以17分的优秀成绩稳夺第一。

瞄准篮筐

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三分球比赛了。比赛要求选手在一分钟之内先后从三分线外的五个点各投三球,进球数最多者获胜,可谓是实力和速度的双重较量。来自研一的曹哲投球干脆利落,上场便连进三球,引得观众瞩目。可他接下来的几球发挥并不稳定,不过他迅速调整状态,最后一记投球潇洒精准更是引爆全场。最终,十五进八的惊人表现让曹哲荣膺冠军。

比赛结束后,体育部部长陶红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都十分积极,大一和研一的学生更是踊跃报名,使得这次比赛较以往更有看点。她同时也希望,在下一届的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中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文字:何岚 苏恒瑶 摄影:李子昂 郭天宁)

 

投篮瞬间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