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20

 

 

1117日上午,第十三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文治楼615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明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李晓老师,法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2010级辅导员张玉婷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校广播台新闻部部长李培焱同学,文澜新闻网副站长刘倩同学,校学通社社长李智超同学和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耀宁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新闻中心副部方舒同学担任会议主持人。

党委书记蔡明辉讲话

张玉婷老师首先宣读了新闻中心新成员名单。随后, 新闻中心主任李扬同学做201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对于日常工作,他表示,新闻报道和人物专访对扩大新闻中心的影响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谈到工作创新时,他指出,这次举办的摄影大赛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借用各种媒体工具成功地完成了宣传工作和信息采集工作。同时,他也承认新闻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稿件数量不稳定,上传不够及时,安排不当等不足之处。最后,他强调,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新闻中心会办得越来越好,更加完美。

张玉婷老师宣读第十三届干事名单

新闻中心主任李扬发言

李晓老师随即宣读优秀新闻工作者最佳作品奖名单,喻怡、谭晨辰、樊月等同学获奖。蔡明辉书记为优秀新闻工作者最佳作品奖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

李晓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蔡明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新闻的正确性、时效性、真实性和艺术性。蔡明辉书记指出,没有正确性的新闻是散漫,他强调作为一名法律新闻人,在做宣传工作时既要弘扬主旋律,又要有新闻职业道德。最后,蔡明辉书记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勇于探索,登上新台阶,并祝愿新闻中心越办越好。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

(文字:彭燕 李秀枝 苏恒瑶 摄影:李子昂)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