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巾帼维权”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16

1121日下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巾帼维权”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成立大会在文澜106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晓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耀宁,学生会主席贺澍,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桂强以及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成立会议。

    

李晓老师讲话 

 

第十一届服务团团长董梦梦对第十届服务团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她回顾了上一届服务团举行的12.4法制宣传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进社区普法等常规活动,以及与楚天都市报合作的“告别车窗抛物”等特色活动和服务团所获得的荣誉。此外,董梦梦同学对新一届服务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他们做一名合格的服务团成员。

李晓老师对新一届成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奉行“略尽书生绵薄之力,服务社区法制建设”的服务团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维权精神传承下去,并且强调在日后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要将学习法律知识放在首位,在提升自身法学素养的同时,切实为社区居民解决法律问题,在服务的过程中再接再厉,将服务团打造成一个能够走出湖北省的经典志愿者服务项目。

服务团上届优秀成员代表章永彪立足于自身一年以来的志愿服务经验,给下一届服务团及维权事业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并鼓励他们能够作出改进,在沿用以往进社区传统的基础下,创新服务形式,使服务团工作能够更加顺利、有效的开展。周青松同学则代表新一届服务团成员,表达了牢牢把握服务团宗旨,刻苦勤勉,再续服务团辉煌成就的坚定决心。

  

 周青松同学发言

 

最后,新一届服务团成员在董梦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服务团合影

                                   (图文:法学院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