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锋吹号角 两军对垒结情义

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30

12月6日下午,法学院“律动杯”篮球赛争夺战在南湖体育馆精彩上演。经过激烈比拼,2013级男篮一队以67:56力克2014级研究生队摘得桂冠,2012级男篮二队获第三名。

 

 

决赛随着一声哨声展开,2013级男篮率先争得球权,迅速组织进攻。8号队员接球上篮,动作行云流水,先下一城,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2014级研究生队的队员不甘示弱,凭借1号队员的背身单打扳回两分。2013级队员迅速回击强攻内线,使得对方队员犯规,随后再接再厉,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高频得分迫使对方临时暂停。及时调整战术后,2014级研究生队加快回防速度,大大降低了对手的进攻效率。第二节比赛,2013级队员数次抓住对方失误进行抢断,利用身高优势强攻内线,进球数枚。上半场比赛结束,2013级男篮以33:27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两队女生通过投篮比赛调节现场气氛,将半场比分改写成35:3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毫不退让。2013级队员越发奋勇,一次又一次突破防线,从容上篮。多次顺利进球为2013级男篮积累了较多分数,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同时迅速精准的投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中,2014级研究生队队员凭借强攻内线缩小比分差距,但由于体力下降,内线命中率降低,不利形势难以改变。2013级队员再次看准时机,多次快攻篮下造成杀伤,使得对方的两名主力队员满5犯离场,提前锁定比赛胜局。最终,2013级队员牢牢控制局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7:56战胜研究生队,勇夺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2012级男篮二队以59:39大比分战胜2013级男篮二队,获得季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2013级男篮一队6号队员刘杨德龙凭借全场砍下30分的出色发挥获得“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