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法学院寝室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 蔡晓雯 王国庆 王艺斐)1117日下午,法学院2015级组织了年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15级学生解决宿舍中蟑螂较多、床梯不适等困扰。

    

      

为了尽最大努力改善学生宿舍的蟑螂问题,年级在卫生检查之前统一采购蟑螂药,并由专人统一施放,以避免误食、误投等安全隐患。由于施放方法得当,目前已经显现出良好的灭蟑效果。

因冬季低温天气到来,宿舍又滑又冷的床梯也给刚经历换宿舍的2015级学生带来一个很现实的困扰。因此,年级学生会为女生寝室采购了大批防撞条,安装到床梯上,不仅起到了防滑的作用,还可以让登梯时双脚不再感到冰冷,同时也提升了寝室整体美观度。

    

               

本次卫生检查的评分细则中增添了“装饰”的附加分项,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动手美化新寝室的热情。一进宿舍映入眼帘的尽是凝聚了同学们心血的各式各样的装饰品,为寝室增添了满满的温馨。

负责检查寝室卫生的生活委员们对宿舍的整洁度以及多样的创意装扮不住赞叹,这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卫生检查的高度重视与认真对待,更反映出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经过一番收拾与装点后,宿舍的卫生问题将不再是同学们的困扰,因此形成的良好寝室氛围也会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极大助益。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