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团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61

通讯员(李凯丽 李良珏 12月9日,团代会法学院预备会议于文治楼31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法学院代表团的重要工作展开讨论,为迎接 1211日的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做准备。主持人分发代表证和资料袋,并对当天团代表的集合时间地点及着装问题做简明要求。

                                        

  

会议重点展示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日程安排筹备委员会名单,让各位团代表明晰会议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会前工作。

最后,各位团代表表示,定当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大会,做好会议记录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展现法学院代表团的正确价值诉求与良好精神风貌,为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