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惠州中级人民法院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525

通讯员(李凯丽 郭筱 刘璇)426日至27日,广东惠州中级人民法院专场招聘在文澜楼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惠州中级人民法院人才需求大,在和我院进行前期洽谈合作期间充分肯定了我院生源质量之高。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考虑待就业同学的求职意愿,我院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合作,共同开展专场招聘,为有志于在法院系统工作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秉持着顺应司法改革趋势,丰富法院专业人才,提高法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目的,惠州中院也努力加强和中南大法学院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本次招聘拟招录15人,主要岗位为法官助理,人事安排拟采取劳动合同形式,专场招聘采取笔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于426日下午在文澜楼111教室进行。笔试试卷参考国家司法考试题型和难度,对法科学子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进行综合考核。面试则由经验丰富的法院考官设计问题,现场提问,学生限时回答。学生的个人现场应变能力和人格风貌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得到充分考核。

此次招聘活动中,我院共有学生21人报名。目前,笔试和面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尚未公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