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法学院举办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6

通讯员(靖珍珍 刘璇)914日晚,由法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共同筹办的法学院“情系新生”军训慰问活动于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此次慰问活动包含了“夏日送清凉”主题爱心志愿活动以及现场才艺表演,为辛苦军训的新生们送去清凉和爱心。



志愿者们为正在军训的新生准备了消暑佳品酸梅汤,并介绍了一些军训期间预防中暑和跌伤的小知识以及中暑之后的应急措施。对于前来咨询学院信息和未来学习生活的新生,志愿者们作出耐心解答,并鼓励大一新生积极热情地迎接大学四年生活。

思源绿荫,文波钟声,丝丝情愫写进歌中,由学生会艺术团声乐组演唱的《中南大版南山南》拉开了才艺表演的序幕。2017级新生表演的《雷电颂》以及艺术团模特队的走秀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彰显青春的色彩;2017级新生孟芷伊的维族舞蹈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由艺术团声乐组赵安超演奏的民谣弹唱《理想三旬》为新生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互动环节交流积极,气氛活跃。



参与慰问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能为辛苦的师弟师妹们带来一份清凉,既尽到了职责,又奉献了爱心。看到新生们为之开心,能感到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