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08

通讯员(靖珍珍 潘黎明 龙 慧)921日中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会议于文治楼315召开,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以及法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学生会权益策划运营战线副主席宋坤杰担任会议主持人。

在对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进行说明后,宋坤杰副主席介绍了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组成人员、主要任务以及法学院代表团组成等基本情况。

胡坤老师在发言中强调要不断推进学生会的改革,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让学生会越来越贴近学生。同时他指出做好学生自治组织的规范工作是为即将到来的十九大献礼,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对待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并预祝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会议投票选出了法学院代表团团长杜恒舟及副团长刘一君。

法学院代表队此次共提出有效提案38份,包括教学楼、宿舍、体育馆的设施完善,学校道路建设等生活服务方面提案30份,教师配置、学校评教机制的完善等学术方面提案8份。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