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千山天远大,摘花折桂赞金秋 ——法学健儿校运会首日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3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金秋十一,新一届校运会如期而至,初日比赛精彩纷呈,法学健儿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场定乾坤,文治武功,冠绝中南。法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副书记胡坤老师及法学院各级辅导员亲临现场为法学院擂鼓助威。

同心协力展雄风,团体共博赢佳绩

1030米同心协力跑”项目在南湖校区新体拉开序幕。法学院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肩并肩、腿并腿,齐喊口号,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以6.77秒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跳绳决赛中,我院选手身姿轻盈,小绳飞动,节奏稳定,最终以2890个的总次数取得第五名的优秀成绩。趣味比赛“时代列车”中,我院选手团结一致,步伐稳健,夺得小组头名。决赛中,各选手齐心协力,以54.69秒的成绩排名第五。

宿将新英舞蹁跹,斩关夺隘定乾坤

女子实心球后抛是我院历年的强势项目,此次更是包揽前三,我院王天晔同学以决赛第三投16.57米的成绩夺得桂冠,赢来现场一片喝彩。罗钧艺和李子珏将名次定格在第二与第三,李君娴凭12.33米的成绩居于第八位。女子跳高亦不遑多让,以1.18米的成绩将杨文娟送上第五名。立定跳远中的郝文倩则以226的成绩位居第五。


男子铅球比赛中,王浩同学状态良好,比赛时动作一气呵成,以9.62米的成绩卫冕冠军。袁晗、何泽辉同学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分别获得总分第四名和第七名。男子三级跳比赛中,查比镕同学坚持不懈,最终以10.98米的成绩取得决赛第六名的佳绩。

逐步快走踏清秋,借勇争先摘桂冠

南湖男子100米决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成绩不凡。赵光正先发制人,一路领先获得冠军,另外两名选手黄浩翔、王子龙也分别以12.7112.96的成绩位列第 67 名。巾帼不让须眉,陈心怡发挥出色,以1452的成绩取得女子组亚军,黄绮霖以1474的成绩取得第三名,杨少慧同学获得第五名。


在袋鼠跳比赛中,法学院勇争先列,身姿矫健,夺得男女组冠军。男子组江哲轩凭借1366的成绩勇夺桂冠,李明博则以1479取得第三的好成绩。女子组比赛中,李靖煜以9.94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宁杨卉、王巍分别位居第三名、第四名。


女子1500米决赛中,法学院运动员张福旦一马当先,掌控节奏,以543秒勇夺冠军。刘思,李文秀,朱林啸同学分列六、七、八名。男子3000米决赛中,王子龙同学以1109秒夺得亚军的好成绩,李明博则以1159秒的成绩取得第八名。


男子400米决赛中,法学院选手大显身手。曾陈、徐晨阳、孙锦三人分别荣获第四、第五、第六名,展现了法科学子的别样风采。女子组更胜一筹,宁彦昕以11339摘得季军宝座,翟天琪、王巍、王丹凤分获678名。

在接力比赛中,法学健儿们迅疾起跑占据领先位次,三次交接完美无差,最后一棒陈心怡同学全力冲刺保持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最终夺冠。


本次校运会将持续四天,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秋风畅意,法学健儿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脚步将不会停下,期待他们在随后比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