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赴武汉科技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460

        通讯员(罗心) 为进一步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的号召,2017129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及部分群众前往武汉科技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上午9时许,党支部成员到达武汉科技馆。武汉科技馆分设“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另设了数学、儿童展厅, “舰船世界”展区,其采用常设展览和科普展教活动、科技交流等形式,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使同学们能够学习科学知识、了解科技发展的最新成就、领略科技对生活的影响、展望科技创造的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参观中都有所学习、思考,由思考而带来方法领悟、智慧启迪,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有利于最大限度地发掘自己的创造潜能。



通过此次参观与学习,同学们思想也得到了洗礼与升华。他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白到青年学生努力丰富自身科学文化知识对推动国家强大的重要意义,并坚定了他们担当起建设祖国的重任的决心。

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7129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