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安全寝室”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00

    通讯员(罗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保持寝室卫生, 20171212日晚7时,法学院顾蓬老师曹丽萍老师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成员和各班负责人对学生寝室进行例行检查。



 此次检查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为了配合学校禁止大功率电器使用的规定,顾老师和曹老师的带领大家对各个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着重检查了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还温馨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保护寝室公共环境卫生。在查寝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宿舍进行了拍照记录,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各寝室的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学院的查寝活动,大多数寝室环境都很好,都按照学校要求在宿舍门后张贴了法学院学院宿舍安全及卫生守则,并且将寝室装饰得很温馨,橱柜贴上壁纸挂上有个性漂亮的装饰品,很好地展示了宿舍文化。也有极个别宿舍,屋内物品多,摆放有些不整齐,希望多加改进,让宿舍变得更好。

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寝室走访检查活动,同学们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对寝室脏乱差的后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查寝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卫生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216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