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627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项目


   一、关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

    简介: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建立于1855年,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中的一员。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 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长期稳定在前十,其学术科研能力走在世界前列。它在宾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主校区帕克校区(University Park),拥有来自来自美国本土和其它120多个国家多达五万人的本科及研究生。University Park位于充满活力的大学城State College(州学院),连年被国会季刊根据“城市犯罪排名”评为全美最安全地区,其法学院居于青山翠谷之中,几小时车程即可到达费城、纽约市区以及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正是你实现梦想之处。


   二、关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项目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和我院的法律硕士合作项目概况如下:

   (一)课程设置

该项目要求学生选修至少24学分的课程,通常学制为一年。


   (二)申报对象

大学四年级法学本科生或在读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或辅修法学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或往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语言要求

托福成绩88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


   (四)名额及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1

奖学金$40000:  1

奖学金$35000至少3

*PSU LLM项目2018-2019一年学费为大约49000美元,由美方收取学费;学生自理学费、往返旅费和在美国期间的食宿费、保险费等。


   (五)申请时间

    每年915日(自行前往美国学校官网按要求申请,次年5月中旬截止申请)


   (六)法律硕士项目申请流程

    a.申请表https://pennstatelaw.psu.edu/form/application-form-graduate-and-international-programs 

    b.成绩单:申请者应提供先去所就读的大专院校之成绩单,成绩单须含英文译本。申请时可提供扫描件,待录取成功后入学时提交原件归档。

    c.英语成绩:托福88(网考)或575(笔试),PSU法学院针对托福考试的代码为2660;或者雅思6.5。专业优秀者,英语成绩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d.英文简历

    e.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申请者应提供一到两页的英文个人陈述来阐述求学理由以及未来目标和计划。鼓励申请者强调作为法律工作者或学生的成就。

    f.两封英文推荐信:推荐信可以来自申请者的教授或雇主。推荐信应写明推荐人与申请者相识时间已经双方关系,并着重描述申请者在英语环境下接受进一步法律教育的资质。

  

项目负责人:简基松

联系方式:027-8838610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