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冽冬风起,王者展雄风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447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117日,我校2018年运动会如期举行。寒风阵阵,挡不住法学院健儿的热情。各院学子同台竞技,法学院成绩傲然。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王者之师的风范,续写了往年的辉煌战绩。

凛冬哪堪凉热血,王者依旧展雄风

男子铅球决赛在南湖校区旧体育场顺利举行。气温骤降的立冬日,凛冽的寒风伴随着淅沥小雨,法学院运动健儿的热情却未因此削减分毫,投掷圈上空出现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弧线。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王浩、邱紫旭、侯捷同学分别以8.71米、8.08米、7.86米的好成绩斩获第三、第四、第六名,其不畏严寒的拼搏姿态充分展现了法学院的王者风范。



寒风频送,仍上青云

上午930分,女子跳高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1米为初始起跳高度。比赛开始,各院选手锋芒初露,超半数都轻松跃过。三次试跳之后,跳跃高度加至1.05米。虽然难度有所增加,但对于法学院的5位选手来说依旧无法构成威胁。在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的试跳中,起跳高度攀升至1.2米、1.25米、1.30米,最终我院占心茹、熊上、文思宇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六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本次比赛中,法学院的巾帼英雄们克服了重重难关,展现了我校法律人的青春活力,实现了寒风频送,仍上青云”。



蓄力一跃身似虹,法科学子展风采

冷冬已至,今日寒风冷冽,淫雨霏霏,却浇不熄运动员们的拼搏热情。10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立定跳远项目决赛共分为两轮,在充足的热身运动过后,我院邓紫龙、孙梓源等参赛运动员均表现出色。经过多日的努力训练,他们身轻如燕,信心十足。每一次站在起跳线后,他们把竞争的紧张感和压力都融入每一次的吐息间,沉着蓄力;每一次跳跃都以气冲斗牛之势,展现了法科学子的实力。最后,邓紫龙和孙梓源分别以2.89米、2.86米的成绩喜夺亚军、季军,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古有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今朝且看法科学子创辉煌。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纵然天公不美,仍鲜衣怒马,神采飞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男子800米决赛在潇潇秋雨中进行,但运动员们的热血并未被寒雨浇灭。预备时,运动员们精神奕奕、蓄势待发。〝砰〞的一声,声裂长空,运动健儿的起跑之势犹如江堤决口,势不可当。在激昂的歌曲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力奔跑。法学院刘宝信同学表现突出,以220.02的优异成绩荣获决赛第二名。



女子800米决赛在新体育场成功举行。宁彦昕同学坚韧不拔,勇于拼搏,在第一圈的弯道处逐渐加速,随后在直道处猛超两名选手,在接近终点时,一名选手以极快的速度试图反超宁彦昕同学,但她依然奋力奔跑,不畏强敌,最终以257.06的好成绩夺得了第三名。邓云瑞同学实力非凡,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始终跑在最前面,将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开,最终以252.66的好成绩斩获冠军!陈媛媛同学不仅实力强,而且后劲十足,在第二圈开始奋力反超,以306.89的好成绩夺取了第五名。这三位女同学的成绩令人感到由衷的赞叹和敬佩,她们的速度、爆发力和耐力是很多男生都比不上的,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