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点滴,携手共进”——四院骨干工作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112

(通讯员 张小杰)为了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会交流,促进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沟通和了解,更好的开展研究生会工作,提升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服务于学院和广大研究生的工作热情,丰富研究生工作经验,我院研究生会联合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哲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19日在文治楼6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分享点滴,携手共进”四院骨干工作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学院研会主席依次发言。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贵声首先代表法学院欢迎各个学院研会成员的到来,并对在法学院研会工作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和在座各院研会成员进行分享。统计与数学学院研会主席李坤、信息与工程学院研会主席马洪舟、哲学院研会主席徐瑞坤依次对本院研究生会的职能部门作了简单介绍,并针对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接下来各学院研会代表依次发言,并对本院研会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同时也提出自己在研会工作中的困惑。最后,各学院研会成员进入自由讨论环节,针对前述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全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以期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四院骨干交流会的开展,四院研会成员都对研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下学年四院研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了四院研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了工作的协调性,促进了四院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合作的默契性。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