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法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441

通讯员(张小杰)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强化大学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为此我院研究生会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一拍既出,谁羽争锋!316日上午九点,我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5个单项。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经过了长时间的激烈角逐,女单前三名分别由18级民商法的何芳芳、17级宪法和行政法学的王梦、王玮获得;男单前三名由18级诉讼法学博士研究生梁永成、17级民商法李道干和17级诉讼法石锐获得;女双冠军由18级法律史张文和18级国际法陆奕君获得,18级宪法与行政法学蒋倩倩、白金凡以及17级宪法与行政法魏钰奇、王玮分获亚军、季军;17级民商法罗应伟、李道干夺得男双冠军,亚军和季军由17级诉讼法杨波、石锐以及17级宪法与行政法的朱鹏伟、吴俊获得;18级经济法黄展萍和18级民商法的周方舟、18级诉讼法博士研究生梁永成和张丽、17级宪法与行政法学的朱鹏伟和王梦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法学院研究生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