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770

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现将我院各系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公告如下。请各位同学按自己论文所属专业对照查看。

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须满足论文重复率检测结果不得超过15%之条件,方能参加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2、参加答辩的学生需在答辩开始前统一参加抽签,答辩顺序由学生抽签决定。

3、答辩学生必须提供定稿五篇,其中一篇用学校发的封面装订存档。

4、被评为优秀论文者,需再次进行论文检测,同时提交电子版。



2019本科论文答辩安排(国际经济法系).docx2019届刑法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doc国际法学系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docx经济法系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doc理论法学系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doc民商法系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docx诉讼法系2019年本科毕业生答辩安排.doc宪行系2019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修改稿.doc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