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益智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17

(通讯员 李伦)为了改善当前研究生过度依赖手机、电脑而很少独立思考的现状,法学院联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19518日在环湖操场举办了“头号玩家”益智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的益智游戏,提高学生的抗压能力、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以及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激发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游戏竞赛环节,其中前两轮游戏“记忆卡牌”与“最后一个”均为非淘汰制,旨在增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后三轮游戏“森林法则”、“三十一点”以及“头号玩家”均为1V1赛制,玩家需要通过记忆力以及心算能力,开动脑筋以赢得游戏。

  

  

在此次活动中,四个学院的组织人员通过活动前期的策划以及筹备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日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参赛的同学们积极准备、热情参与,让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四院同学有了更加深刻的接触与了解,同时也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思考的魅力。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