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班级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模式推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571

(通讯员 洪加健 胡坤 摄影 张添娇 杨钰贤)2019525日上午9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七个班级(班级名单附后)的8位代表、校、院领导以及“班级助学金”获得者参加的助学捐赠仪式在中南楼412会议室举行。14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级大一学生获得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

捐赠仪式开始前,参与助学的班级8位代表与14名“班级助学金”获得者以及2名去年“班级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学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聂鑫部长、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学生工作部朱虹副部长、组织委员汪梅芳老师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嘉宾对“班级助学金”这种助学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感谢校友对学校工作和学子成长的关心,并希望有更多的班级以“班级助学金”或其他形式关心母校的建设和成长。嘉宾及各个班级的代表就“班级助学金”的设立理念,助学原则,以及如何能帮助到更多的寒门学子等问题献言献策,气氛非常热烈。





“班级助学金”是由一群已毕业的校友以班级为单位,共同捐助设立的助学金。旨在汇聚众多校友的微薄之力,积少成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班级助学金”设立于2014年,已由原来的一个班级发展到今年七个班级共同参与助学,资助金额也由原来的每人2000元提高到每人5000元。

开放性是“班级助学金”的一大特点,任何有助学意向的班级,都可以共同参与助学,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附参与助学的班级:

原中南政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系91

原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9005

原中南政法学院经济法系8903

原中南政法学院经济法系8904

原中南政法学院经济法系8905

原中南财经大学法律系96

原中南政法学院经济法系941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