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在身体,温暖蕴心间——“情系新生”之法学院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33

通讯员(王钰昕 俞梓航 李佳祺)911日晚,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分团委及各部门筹办的“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举行。



云栖高树,斜阳西照,夜色徐起,在晚风轻拂的温馨氛围中,团学志新的工作人员们将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送至新生的手中,并与前来的新生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切,传达学院的情意。



1911班的联络员胡可昊同学肯定了本次送清凉活动的意义,他提到本次送清凉活动有助于缓解新生军训的疲惫,使他们在补充身体能量的同时,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关心。谈到军训的感想和收获时,他表示过往一段时间的军训生活中不仅使他养成了规律的作息,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而且给了他认识更多的朋友,增强了团队意识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这段军训时光让他了解到了军人的艰辛和付出,也为他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在场工作人员表示,即使天气炎热,但能够为师弟师妹带来关心,送去清凉,也都是值得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