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二支部举办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98

通讯员(吕瑞)926日上午,法学院行政二支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及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胡坤同志担任活动主持。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仪式教育。徐金花同志向大会通报了活动到会和党费交纳情况,褚晶晶同志带领党员们奏唱了国歌,王瑄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危晓燕同志在大会上诵读了党章。

活动的第二环节是专题学习。吕瑞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同志们作了学习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朱亚男同志结合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重点介绍了教育部及学校对于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认真落实。

活动的第三环节是业务研讨。为加强队伍建设,大会一致同意增补吕瑞同志为该支部宣传委员。为提升学生党员教育和培养质量,大会在借鉴其他教学单位党建经验的基础上,对学生党支部设置形式做出了调整,对学院分党校工作做出了安排。为提升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成效,大会同意拿出部分党费购置一批学习资料,大会还要求同志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教育平台,增强主动意识、强化个人自学。

刘筱彤副书记总结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强化理论学习,过好组织生活。同时,理论学习必须紧密结合辅导员工作实践,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增强本领,务求增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