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参加“华创会—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19

1121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黄鹤厅,举行了“华创会—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论坛”,本次论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受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光谷创业咖啡等单位支持。

我校19级“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知识产权学院彭学龙教授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主持,发言嘉宾主要有: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顾问邓玉华。赵海山作了开幕式致辞介绍了与会嘉宾以及湖北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以及知识经济在当今时代下的重要意义;邓玉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历史及争端解决模式;小米首席法务官孙豳、高通副总裁John A.Scott从企业的角度谈论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此外发言代表还有山本英一、金克胜、孙远钊、谢冠斌等。



我校学生通过本次论坛了解了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以及湖北知识产权方面的成果,学生亦在会后同上述发言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论坛拓展了学生眼界,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直观认识,取得了积极成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