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研职有道”系列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03

通讯员(李阳)2020526日由我院研究生会外创部主办的“研职有道”系列线上分享会通过腾讯云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此次线上的分享交流会以“就业”为着力点,考虑到法学毕业生的岗位选择,本次会议邀请了从事法务的师兄和了解公务员知识的师姐,便于同学们了解相关行业情况,同时也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提供建议。本次会议的嘉宾由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法学专业,现就职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孙杰师兄和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现就任于武汉优仕德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任校长的王亚师姐担任。会议首先由孙杰师兄为我们分享了企业法务中的工作经验。接下来王亚师姐与我们细致的分享考公与公务员工作中的相关经验。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孙杰师兄和王亚师姐针对大家对于法务以及考公所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王亚师姐将一些考试资料和信息发给了大家,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工作的详细信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