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2020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41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细则》,结合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本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项目的结项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2019年上半年立项且已通过中期考核的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

二、结项条件

1.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1)该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在CSSCI期刊至少发表1篇学术论文,且应注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字样。(2)学位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最终定稿的学位论文扉上须注明“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字样。

2.博士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1)该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在核心期刊至少发表二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为中国法学核心科研评价来源期刊,所发表的学术论文要求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第一单位,且应注明“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字样。

(2)学位论文的专家盲评成绩须在“两优一良”及以上,学位论文的答辩成绩为优秀。最终定稿的学位论文扉页上须注明“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字样。

未达到上述结项要求的,将不得接受拨付项目资助余下的70%经费。

三、结项材料提交

疫情影响本次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的结项工作将全部于线上进行

结项材料中的期刊论文,从以下三种形式中任选其一提交电子版材料:论文在中国知网下载的PDF版全文,并附中国知网检索结果链接论文发表纸质期刊的扫描件,需扫描内容包含: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页面外文期刊发表论文PDF版全文,并附具备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资质的单位出具的检索报告。

其他证明材料及结项报告书中所要求的附件材料,均以清晰照片或扫描件整理为相应文档提交。

请符合结项要求的同学根据上述要求将结项材料打包为压缩格式,以“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姓名”命名,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375600573@qq.com

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细则.doc

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