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助理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10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729日晚,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助理面试于线上顺利举行,2020级辅导员王瑄、吕瑞、董星仙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面试考核。共计26位同学成功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环节,并在面试中借助PPT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自身优势。



新生辅导员助理一职需要协助学院做好本科迎新、入学教育及新生军训等工作,并协助辅导员组织开展各类理论学习活动、参与班级管理、深入了解与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对任职学生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提出较高要求。



面试过程中,26位同学都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最终结果已在官网公示,相信成功入选辅导员助理的同学都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法学院新生,帮助他们开启大学生活灿烂的篇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