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湖名师支持计划”“南湖学者支持计划”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42

    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鼎力帮助下,“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首届支持计划推进顺利。根据《“南湖名师支持计划”子基金管理使用办法(暂行)》和《“南湖学者支持计划”子基金管理使用办法(暂行)》,“南湖名师支持计划”原则上在法学各二级学科设岗一个“南湖学者支持计划”不受人数限制。经个人申报,结合捐赠校友代表评审和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法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结果,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评议,现将第二届“南湖名师支持计划”和“南湖学者支持计划”推荐人选(团队)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南湖名师支持计划(5人)

樊启荣(经济法学)

徐伟功(国际法学)

  详(刑法学)

  栋(法律史)

  映(知识产权管理)

二、南湖学者支持计划(3人)

南湖特聘教授:陈  虎(诉讼法学)

南湖青年学者:胡东海(民商法学)  磊(法理学)

如有异议,可采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秘书处(文治楼501)实名反映。

公示电话:027-88387503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27

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