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文物足迹,学习党史党情】2021级法律史党支部开展湖北省博物馆红色馆藏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62

2022521日,法学院2021级法律史党支部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党员发展计划,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本次湖北省博物馆红色馆藏参观活动。在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遵守防疫规定,在《荆楚百年英杰》展厅中有序参观了“国家元首”“辛亥仁人”“革命志士”“军旅名将”“抗疫英雄”等单元,在追寻文物足迹的过程中,深入学习党史党情。


1653270596014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董必武相关事迹及照片、文物。

 

1653269807102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军旅名将事迹并互相交流参观感受。


1653269589740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抗疫英雄”展区并了解勋章背后的故事。


1653269570834


参观之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湖北省博物馆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仁人志士相关事迹的了解深入学习党史党情。本次活动增强了本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从文物及文献、书信等红色馆藏中发掘文物背后的故事,使其将党史理论知识由抽象向具象转换,深刻体悟革命精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