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智慧模拟法庭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54

容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功能区域划分清晰

模拟法庭完成改造升级!




历时两个月,模拟法庭二与模拟法庭三完成改造升级,并于1028日开始测试试用。包括“新生杯”辩论赛、“黑鹳杯”辩论赛决赛、法律诊所课堂、法律方法应用实验、“巾帼维权”法律服务队成立大会、模拟会见当事人大赛决赛、新闻中心成立大会等活动在全新模拟法庭中圆满,试用效果总体良好。

改造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可以容纳约150人,模拟法庭三面积可以容纳约60人。





在这里可以实现:还原真实法庭,实现模拟审判教学;体验远程庭审、远程互动并同步庭审、庭审管理与控制等现代化庭审过程;满足实践教学、流媒体转播观摩教学、学术讲座等教学用途。

改造升级后的模拟法庭满足传统的“法庭进校园”的同时更是集智能多媒体与一身,能支持各类音视频教学、讲座、演讲、辩论等各种智能化应用。





欢迎法学学子们联系熊老师(88386180)踊跃试用!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