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66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相关要求,提升我院法学教育质量,提高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水平,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我院根据学校规定,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决定开展法学院2020年年度综合表彰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奖项及对象

(一)十大法科学子

法学院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在校普通本科生。

(二)学术科研之星、服务奉献之星、文艺体育之星

评选对象及条件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细则》(附件一)。

二、表彰说明

各奖项评选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细则》(见附件一)为标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个人申报、学院评审的程序进行。

三、材料报送

(一)内容要求

申报者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电子版、纸质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年年度综合表彰奖项申报表》(见附件二),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含所获荣誉证明、成绩证明等),无证明材料的项目不予认定。

各项申报材料应包括相应奖项申请表及申报或证明材料,其中十大法科学子的奖项申报或证明材料不超过3000字,其他奖项申报或证明材料不超过2000字。

上述材料均应按照精简明确、真实可靠的原则进行撰写。

(二)格式要求

1.电子材料要求正文部分使用仿宋,小四字号。

2.相关证明材料应当附于申报表后。

3.图片需在其上方居左位置填写相关注释,注释格式同正文格式一致,同时电子版申报表的证明材料应为原版,不得压缩图片。

4.纸质材料请使用简装A4纸黑白单面打印。

(三)报送要求

各奖项的电子申请材料均应以“姓名-班级-申报奖项名称”为文件名,以年级为单位由各年级负责人统一收集,并于20201122日(本周日)19:00前报送至法学院秘书处官方邮箱:zuelfxymsc@126.com

各奖项的纸质申请材料应以年级为单位,由各年级负责人统一收集,并于20201122日(本周日)1400-1730报送至文治楼304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相关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参看附件,如发现申报材料不符合规定则取消评选资格;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

刘振灵 13928266842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一: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细则.docx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年年度综合表彰奖项申报表.doc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